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3-08 作者:  点击:[]

3月5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党员之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刘世雄同志表示,此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第一,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在这关键的一年,各位同志要结合自身规划,积极准备,努力进取。第二,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员同志要时刻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第三,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实践经验,科学把握减贫规律,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制胜之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思想性、针对性。对此各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学好、做好,努力为国家多做一份贡献。

最后,刘世雄同志强调: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 望各位同志在会后认真总结此次会议内容,学习在脱贫攻坚战中所迸发的时代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