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清明祭扫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4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3日上午9时,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组织70余名师生赴张家界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为此次活动致词:在这个有着3000多名革命烈士的城市,我们在纪念碑前祭奠他们,就是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

李军同志还嘱咐学生党员们:身为肩负着祖国希望和未来的青年党员,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担当融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到达烈士陵园后,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默哀致敬,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节和革命精神,同时对党史进行了重温与巩固,在此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