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时间:2018-06-29 作者:  点击:[]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一、学生网上评教时间:2018年6月29—7月15日。

二、学生网上评教网站:http://jwxt.jsu.edu.cn/jsxsd/强智教务系统)。

三、学生可以用电脑上网或者用手机上网进行网上评教。

四、学生网上评教操作程序

1、打开网址:http://jwxt.jsu.edu.cn/jsxsd/,直接进入强智教务系统

2、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箭头(→)”进入网站。

3、单击 “学生评价”,再单击“进入评价”,可以看到本人本学期所修课程,点击第一门课程尾端的“评价”,即可进行评价。

4、课程的每个评价指标下都有五个评价等级:“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请学生根据该课程的实际授课情况逐项选择评价等级。如果每项指标都选相同的等级,则不能提交。在评价指标下方的空白栏处,填写学生对该教师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填写过程中,可以点击“保存”,暂存评价数据,填完并确认无误后可点击下方的“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5、按以上方法依次评价完每一门课程,直到所有课程的末端都显示“查看”,即表示此次评教已完成。如果有一门课程没有进行评价,系统将自动限制该生的网上选课等功能。

6、全部提交评价数据后,便可进行学生个人成绩查询、个人课表查询、网上选课等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