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时间:2018-11-13 作者:  点击:[]

2018年1113中午12:30点,我院2018年下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田金霞教务秘书李彦莉、胡晓欢及学院各班学委

图一 田金霞在会议中进行发言

首先田金霞副院长对教学信息员在班级教学活动中的作用给予了肯定。教学信息员在班级管理中身份非常重要,不仅要做到“上传下达”起到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作用,积极的收集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并通知学院,将学院的各项通知、决定及时的传达给学生,同时要做到协助任课老师管理课程,要做到多和老师沟通事情多,责任重大。

图二 学院教务办老师听取学生意见

随后,各班学委依次对学院教学、管理、环境、教室等各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学生们反映集中的问题。

图三 学委认真听取相关问题并积极讨论

会议中学委积极发表自己的问题和意见,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部分问题学院也在会上进行了说明。

会后田金霞副院长肯定了学生的发言,反映了大家平时对于信息的收集都很重视,学院会对大家反映的情况进行研究,相关意见会反映给学校相关部门,并在会上感谢了各位教学信息员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积极参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