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强智系统2018届毕业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

时间:2018-09-26 作者:  点击:[]

强智系统2018届毕业生论文选题操作指南

(管理端教务秘书)

增加毕业论文未选题学生统计

管理端先进行“申报时间控制”设置,然后教师端

一、申报时间控制

按钮,进入时间控制修删页面,届别2019,课题申报时间根据需要填写,其他改为可选填(不然保存不了)。

二、课题申报管理

教师申报了课题后这里可以查看并进行修改,上限人数教师端不能修改的这里可以修改,最好改成“1”,以免学生选题时多选。

三、课题申报审核

教师确认题目无误后,在这里点审核通过。

四、毕业选题控制:这里设置后教师再进行题目录入. 其中教师是否可以选择学员设定为。其他根据实际情况设定。

五、学员选题处理:按如下操作即可

(教师端-指导老师操作)

1、用工资号前加两个0,从教务处网页登录强智系统。

2、进入页面最上一排“实践实验”板块

3、毕业设计――课题申报管理-点申请课题

4、申请窗口填空如下:一个题目申请一次

根据专业类别选

5、填好题目检查一遍是否正确,反馈给院教务办进行题目审核通过,等待学生选题

6、学生选题处理:学生选完题后-选择学生选题处理――开课单位(体育科学学院)――查询――在选定课题后选择学生――正学生后面操作选择――选中即变成“是”

(学生端学生选题确认)

1、操作步骤:登录强智系统――考试报名――毕业设计――学生选题――输入指导教师(或课题名称)查找――在自己的课题后点选题――第1志愿――确定――完成

2、注意:检查自己题目的正确性,如不正确请反馈指导老师;不要选别人的题目或选错指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