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17-10-26 作者: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拟于2017年11月26日(周日)举办“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临选聘人才!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座落于世界著名旅游地张家界市内(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是全国最早开办旅游类高等教育的院系之一。学院现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5个本科专业,有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态旅游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学院奉行“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优个性”的办学目标,坚持“以旅兴旅、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一、学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本科毕业生:旅游管理专业127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85人,电子商务专业75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3人。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6日上午8:30-12:00;

地点: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二教学楼。

三、参会方式与相关事宜

   1、请有参会意向的单位务必于11月20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单位资质(营业执照)等资料发至电子信箱:50724633@qq.com,收到回执后我们会通过邮件一一回复;

2、各单位自带招聘宣传材料和海报,贵单位也可提前将招聘简章电子版发给我院,我院将提前发布在学院网站,并制作到场招聘单位信息展板;

3、我院根据贵单位要求安排宣讲室和招聘室;

   4、如本次招聘活动时间与贵单位工作安排有冲突,可商洽其它时间举行专场招聘会;

5、参会单位代表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我院免费提供当日午餐及饮用水,外地单位如需代为安排住宿请在回执备注上注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0744-8226019 、13974472237(刘老师)、13974403133(吴老师)

邮箱:50724633@qq.com,邮编:427000

学院网址:http://lyxy.jsu.edu.cn/

附件: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回执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