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旅管学院硕导团队助推张家界全域旅游大行动正式启航

时间:2017-03-15 作者:admin  点击:[]

   314 日下午,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尹华光院长、鲁明勇副院长带领硕士生导师团队,参加了由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市旅外委组织的“旅游特派专家经投集团见面会”,会议在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这标志着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团队,助推张家界全域旅游行动正式开始。

   2017年新学期开始,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将打造硕导团队“旅游研究智库”,瞄准张家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助推张家界全域旅游大发展,作为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内容之一,高度重视,着力推动,积极对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的“旅游特派专家”人才工程建设项目,找准了学科服务地方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叶峰向硕导团队成员颁发了“旅游特派专家”聘书,尹华光教授和向昌国教授被派驻慈利县大峡谷景区,助推张家界东线旅游;鲁明勇教授和粟娟教授被派驻张家界市最大的国有旅游企业——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桑植县,助推张家界西线旅游。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长毛新宇明确了“旅游特派专家”的四大职责:协助完成旅游营销、旅游规划、公司管理、人才培养,并提出服务的时间和工作量要求。

新聘特派专家栗娟、鲁明勇、尹华光先后发言表示一定全力尽责履职,带领学院硕士和本科生团队,发挥学科优势、研究优势、人才培养优势,助推张家界全域旅游,做出业绩。

陈叶峰副部长最后指出,经投集团是张家界最大的国有旅游企业,吉首大学旅管学院是四省边区实力最强的旅游研究和人才培养单位,经组织部联姻,双方强强联合,大有作为。人才工程要创新,不求所有,但求所用,本土人才本土专家接地气、熟悉市情、本土情怀、方便联系,用好用足本土人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助推张家界东、西线旅游。

新聘专家合影

见面会现场

市领导为专家颁发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