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管理技能大赛代表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0-11-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罗晶)20201111日,1819级吴金海、张娟、易雯雪、田亚南组成的吉首大学代表队,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20年度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区域预选赛中获得二等奖,且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为比赛开幕式照片

本次预选赛分为七个赛区,第二赛区共计63支队伍,来自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海南省62所院校。在鲁明勇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军副书记、董坚峰副院长的亲切关怀下,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田开俊主任、赵潞老师等全体老师们的指导下,我校选手在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中,针对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方面进行五期数理分析;通过相互分工协作,以及讨论合理、有效的竞争策略与成本结构抢占有限的市场资源,成功冲出第二大区,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图为第二赛区总决赛晋级院校名单

 

  至此,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踏瑞杯)区域预选赛部分圆满落下帷幕,望我校代表队再接再厉,全国总决赛上创造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