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十佳班级”现场答辩评选活动

时间:2020-11-13 作者:  点击:[]

20201112日中午1230,我院在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开展了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十佳班级现场答辩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办公室主任李大军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戴志强老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姚小云老师,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小玉老师,辅导员邝淑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819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评选活动以现场答辩为主要模式,现场答辩由PPT展示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比赛结束后将现场公布现场答辩分数,最终总分由现场答辩分与材料审定分组成,根据总分高低决出学院十佳班级推荐名单。

首先是现场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五个班级在此之前都经过了层层选拔,并脱颖而出,各个班级按照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答辩。参赛选手们在介绍自己班级时自信的神态深深感染了活动气氛,观众们随着PPT的播放也沉浸其中。一段段视频剪辑,一张张照片放映,都折射出了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

在提问环节面对评委时,选手们也是镇定自信,思路清晰的说出答案,并虚心接受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五个班级旗鼓相当,不分伯仲且各有各的特色:有拥有多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班,有获得多个国家奖项、省级奖项的优秀班,有拥有多个特色小组,培养创新项目的“别出心裁班”,有考研考证氛围浓厚的学习班,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令人印象深刻!

在现场答辩环节结束后,由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姚小云老师作总结讲话。

姚主任首先对参评班级的优秀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对答辩选手的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进行了表扬,提出了值得学习的部分;同时,他也对每个班级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文本排版需要做到层次清晰,并且要有技巧的进行分类,突出优势特点;PPT制作也需要简洁干净,大方明了,在逻辑思维上需更进一层楼。

现场答辩环节最终得分:

18旅游管理1班以93分夺得第一

18人力资源管理2班以86.4分稳居第二

18电子商务1班以85.3分位居第三

至此,我院十佳班级评选现场答辩环节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