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朗诵队在张家界市大中学生旅游诗歌朗诵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0-12-0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敬蔓玲 李晨 尹佳辉)202011307点,张家界市大中学生旅游诗歌朗诵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张家界市演播厅举办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朗诵队获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旅游诗歌朗诵大赛旨在歌颂张家界秀美风景,温暖人情,宣传旅游精神,同时考验大中学生诗歌朗诵技巧把控的能力,对推进张家界市旅游文化建设也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我院朗诵队积极响应号召,秉承诗歌大赛理念,精心推出作品《神境张家界》。在满祥老师的指导下,朗诵队的成员们争分夺秒,认真排练,即使月色已深,第二教学楼仍然传出阵阵朗诵声。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节目在经过层层选拔后,以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在决赛的准备过程中,队员们更加认真,深究细节,将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现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时间虽长,但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对张家界旅游城市的了解,提高了学院朗诵水平和组织能力,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专业水平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