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乐享童真” 冬季趣味活动

时间:2020-12-11 作者: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本次趣味活动的开展,院分工会数次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对活动的组织开展进行讨论和部署,明确了活动的组织分工和责任落实,确保本次活动落实到位、全面覆盖。

128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山清水秀的慈利溪口镇古韵溪山庄开展以“不忘初心,乐享童真”为主题的冬季趣味活动。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置了滚铁环接力、滚轮胎接力、套圈圈接力、打陀螺接力、打糍粑接力、唱歌接力等六个团队项目,活动精心准备了项目器材,并设计好相应的趣味活动规则。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为四支竞赛队伍。活动中,参赛教师精神抖擞,各显神通,力争为团队取得好成绩,体现了速度、力量、平衡、灵敏、团结、合作等精神。赛场外的教职工更是化身为主教练、摄影师、啦啦队,不停为赛场中的教职工加油打气,“冲啊、冲啊”,“稳到,稳到”,“歪哒、歪哒……”,整个活动“专业指导术语”不绝于耳,欢声笑语连绵不绝。

本次趣味工会活动,不仅彰显了学院教职工团队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而且还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文关怀的一面,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使学院氛围更加和谐、融洽、温暖。

图为参加古韵溪山庄趣味工会活动的学院教职工

图为学院教职工开展滚铁环趣味活动

图为学院教职工开展滚轮胎趣味比赛

 

 

图为学院教职工开展套圈圈趣味比赛

图为特邀嘉宾联系学院的校领导罗金铭副校长在打陀螺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波在打陀螺

 

图为教职工们为打陀螺比赛计分和助威

图为打陀螺项目比赛成绩出来了

图为教职工们在打糍粑

图为教职工们在唱红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