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听课调研

时间:2021-03-03 作者:  点击:[]

 

3月2日2021年春季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春光明媚。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校长罗金铭,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我院听课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副院长董坚峰、副书记李军、学科带头人粟娟等,一起参与听取了姚小云副教授上的《旅行社管理》第一堂课。课堂上,校领导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做记录。课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与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

随后在校区会议室召开的调研会上,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和其他四个学院的负责人汇报了假期工作和新学期工作思路。校领导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作了表扬。白晋湘书记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三高四”新战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