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时间:2021-03-29 作者:  点击:[]

说明: 375d346d9f32cb5cc67a6043482f72b

图为旅游管理专业预答辩

说明: 35c66bd441b2688c159a57c1c768353

图为生态旅游学专业预答辩

328日下午,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生态旅游学专业研究生在学院会议室2402举行了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加之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在本月24日已开展预答辩,目前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已圆满完成。

此次预答辩,学院分两个专业分别开展。旅游管理专业预答辩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鲁明勇教授担任组长,尹华光、向昌国、许建、余勇为成员;生态旅游学专业特邀我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谭敦炎教授担任组长,向昌国、姚小云、孔祥仕、石金为成员。

预答辩上,同学们分别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方案、研究结果分析、结论与展望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尽职尽责,小到用词规范,大到理论高度,分别对同学们的论文答辩提出了疑问、给出了修改意见。最终,参与本次预答辩的所有同学都顺利通过,接下来还将进行认真细致地修改,确保论文盲审与最终答辩顺利进行。(图/柯正涛,文/蔡建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