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姜又春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23 作者:  点击:[]


        521 下午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 莅临 旅游与管理工程 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副部长吴亚峻 陪同调研。学院 党委副书记李军 、院长 助理蔡建刚 院办公室主任李大军 院团总支书记赵潞 等参加会议。

 

李军首先对副校长姜又春一行莅临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教科平台建设、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个方面进行汇报。蔡建刚就学院硕士学位建设工作及存在的困难作了补充汇报。

 

姜又春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学院提到的相关建议与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他指出:学院要在新时代背景下,抓好本科教育质量,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教学条件建设,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专业建设,以课程为抓手,以课堂为落脚点,紧紧围绕课程与课堂,开展好相应的教学活动,在金课、金师、金专方面有所作为;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新的学科增长点,实现博士点突破;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完善实验室建设,把校企合作项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办成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学习党史背景下抓好党的建设。学院的一切工作最后都要落到为民办实事上面来,让每位师生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都深刻体验到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