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做客我院“张家界旅游大讲堂”

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图为学院教师与邓爱民教授(右二)合影

521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研究院院长、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邓爱民教授做客“张家界旅游大讲堂”,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路径与机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二级教授尹华光主持,全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张家界旅游大讲堂”是学院和张家界市旅游学会共同打造的,旨在促进国内外旅游学术交流、传递并分享旅游前沿研究的高端学术品牌栏目。“大讲堂”得到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吉首大学社会科学处、吉首大学科技处等单位和部门的资金支持,迄今已邀请国内外20名专家前来讲学。本次是大讲堂的第21讲,邀请的专家邓爱民教授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首批“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智库专家,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

邓爱民教授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背景、路径、机制以及湖北实践四个方面分享了研究心得,他的讲座妙语连珠、幽默风趣,问题把握到位、分析透彻,赢得了场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在讲座最后,邓爱民教授还鼓励我院学生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硕士生、博士生,为我院学子进一步深造抛出了橄榄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