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结一心 奋勇拼搏——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1-06-21 作者:  点击:[]

620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了学校张家界校区2021教职工气排球赛。校区本届气排球比赛由吉首大学工会、吉首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张家界校区办公室主办,共有9支教工代表队参赛。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每队由 3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上场,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21分制(先取得21分为胜),决胜局15分制(领先2分为胜)。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图为气排球赛场上的我院队员奋力拼搏

 

 

图为气排球比赛结束后部分队员球场合影

 

参加本次比赛的教职工有粟娟、李大军、许建、李小玉、刘水良、田开俊、刘世雄、伍孝勇、覃美绒、唐治元、邝淑芳、杨卫书、李军等老师。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场上紧张激烈,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你超我赶的场景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战绩,学院运动员们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深入人心;并且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此次气排球比赛营造“健康、团结、奋进、和谐”团队氛围,培养教师的团队精神、强健的体魄、昂扬斗志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