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史力行】铮铮誓言 青春向党 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每一位新党员以党章规范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我院于622日在二教501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48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院党委组织委员刘世雄宣读党委决议公布新党员名单接着在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大军带领下,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响亮有力,既表达了新党员们对党的敬仰与忠诚,也表达了新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预备党员刘峥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发言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提升道德修养时刻做好表率作用要以更加坚定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

 

李军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在场的新党员提出期望与建议。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奋斗的最高目标;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人民利益至于最高点;三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好党的形象

 

 学院党委坚持对党员进行全过程教育、管理,加强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引导新党员在入党宣誓中上好庄严神圣的一课,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合格党员的四有标准,引导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