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绯副校长到我院宣布干部任免

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张家界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晓彤主持。

王晓彤宣读了吉大发人【202111号文件,文件聘任鲁明勇同志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粟娟同志为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任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的关怀和重视。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是新时代高校工作的根本要求。二要讲团结,学院的发展要靠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内源动力。三是讲稳定,学院发展需要稳定的环境,需要长期的积累和沉淀,要多思考多谋划。他还强调要聚焦主业,一定要把握好学院工作和服务社会的关系。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好干部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与所有与会干部共勉。

鲁明勇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并表态做到:一要做政治思想过硬、坚持原则,坚守法纪的好干部。二要做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干部。三要做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好干部。粟娟表示感谢组织上多年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学院同事的支持和认可,一定会全力配合好院长书记的工作,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一作了发言,表达祝贺和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决心和愿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