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 开新局】三下乡进行时——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心系旅农”乡村旅游科普团再出发

时间:2021-07-12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0日早上8点,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暑假社会实践三下乡团队——“心系旅农”乡村旅游科普团再出发,今天的目的地是赴张家界市桑植县中里村,通过实地走访,对村民如何处理生活垃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1777CF

图为我院“心系旅农”乡村旅游科普团

乡村旅游科普团分别在中里村核心地段进行分组蹲点调研,与村民及游客开展三类的调研:一是通过调查问卷,对游客如何处理产生的旅游垃圾进行调研;二是采用访谈法,对游客或居民进行询问,了解旅游垃圾的产生原因以及处理的办法;三是实地观察,分组记录各地产生旅游垃圾的时间以及垃圾的种类。

3A3E1


 

CE5D0

 乡村旅游科普团各小组全程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调研,与当地居民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为接下来一周的调研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