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军副书记参加“名山·名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仪式

时间:2021-07-16 作者:  点击:[]

 

2021715日上午,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参加了在湖南师范大学逸夫楼图书馆205智慧信息教学研讨室举行的“名山·名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仪式。

                               图为李军副书记參加合作仪式

合作仪式由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以下简称“张管局”)主办,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教育部旅游管理专业教指委委员夏赞才及我省8所旅游院校代表,仪式由武陵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模强主持。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谢贵湘代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致辞,正式拉开“名山·名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的帷幕,吹响“文旅融合调结构、景校携手谋发展”的集结号。

景校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在旅游资源调查与评价、旅游地生态研究、地方文化旅游发展研究、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科普研学与专业实习等方面建立切实可行的合作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