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延期毕业研究生辅导会

时间:2021-07-18 作者:杨艳  点击:[]

 

7月9日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该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延期毕业硕士研究生辅导座谈会,学院院长鲁明勇、副院长粟娟及研究生管理办相关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延期毕业研究生与会,会议由粟娟主持。

会议由因故不能按时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说明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毕业论文研究情况;该院领导、导师逐一提出要求和建议最后,鲁明勇提出为确保延期毕业生毕业论文在两个月内顺利完成,学院“学生主体,导师主责”的工作机制,实行跟踪辅导和每周报告制度希望各位研究生能够在导师的督促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效率,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该座谈会系党政班子“学党史,办实事”工作的一项既定内容,落实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工作,辅导会的召开为针对性解决研究生困难和问题,增强学院对研究生学业牵引作用,确实落实导师指导和学院督导职责,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