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时间:2021-08-03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形势,部署学院防疫工作,82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鲁明勇教授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董坚峰、副院长粟娟分别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有关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并分别就本科生教育教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提出了工作要求;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4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先后汇报了专业实习情况以及各实习分队与实习单位就疫情防控开展的情况。

副书记李军传达了学校和张家界校区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特别强调了校内出租户的疫情防控管理,要严防出现疫情防控死角和盲点;通报了张家界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指令和疫情最新情况,并科普了“黄码来了怎么办”。李军强调,一定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严禁聚集活动、加强人员管理,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战胜疫情。随后,办公室主任李大军主要针对住在张家界校区的教职工和家属以及学生基础数据排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就疫情期间数据报送和物资采购等事项作了说明。

院长鲁明勇作总结讲话。鲁院长用“情况十分复杂,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介绍了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表达了对连日来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全院师生特别是服务在一线的老师们的谢意。鲁院长强调,要明确责任、搞好分工、通力合作、相互补台,协调推进防控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提高站位、服从指挥、及时汇报,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鲁院长还提醒全体老师要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防疫工作,注意休息,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新学期正常开学。

图为学院老师为隔离学生送物资

  自张家界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遵守地方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分工和职责,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对健康码、行程码等有异样的人员及时上报,对需隔离人员配合做好隔离工作,并温情做好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学院有近30名教师、105名学生留在张家界,所有师生情况均正常,整体可控。(审核人:鲁明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