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11 作者:lj  点击:[]

1110日下午,学校学工部欧阳大文部长、校团委廖浩书记、校招就处向军处长、学工部彭校辉副部长、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张建喜主任、校区团委谈宗凡副书记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院团委书记赵潞、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为学校职能部门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李军副书记首先对职能部门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学工、团委、招就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李军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安全管理、学院招生、学院就业、学生活动经费及学院环境建设六个方面反映了学院面临的困难与问题,院团委书记赵潞就院团代会、学代会工作进行汇报,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汇报了辅导员的关心关切,并就利用信息化手段更高效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图为李军副书记在调研会上汇报


欧阳大文部长、廖浩书记、向军处长就学校学工、团委、招生就业等工作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解读、交流,对学院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对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为进一步解决学院急、难、愁、盼问题畅通了意见建议反馈通道,增进了学院与职能部门的互信理解,是学校职能部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的持续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