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院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力,走进自然”主题活动——2021年冬季山林户外活动

时间:2021-11-24 作者:lj  点击:[]

       1123日,旅院分工会在张家界校区后山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走进自然”主题的冬季户外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有爬山、滚铁环、跳绳、掷飞镖、打陀螺等项目,学院全体班子及四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为我院分工会在山林间开展“凝心聚力,走进自然”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教职工们沐浴着冬日暖阳,一路欢声笑语,徜徉在蓊郁苍翠的校区山林道中,悠闲漫步,舒缓身心,不知不觉就到了原生态般的活动地点,第一项爬山活动顺利完成。


图为冬日暖阳下漫步山林的教职工们

 

老师们一拿到活动器材铁环、陀螺、飞镖、毽子、跳绳,就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迫不及待漫山玩耍,放松身心,放飞心情,玩耍嬉戏,都忘了时间。在分工会主席声嘶力竭的吆喝声中,大家才依依不舍停下来,聆听活动规则。本次活动以系为单位分成4个小组,分工会委员及系主任为裁判,各系挑选5名队员,参加后续活动。


图为器材一到手就玩嗨了的教职工们

图为分工会主席李军向会员们简述活动规则


在一片又一片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学院分工会“凝心聚力,走进自然”主题活动的第二项活动——滚铁环闪亮登场。会员们面对既熟悉又陌生的儿时玩具,神态百出,往日的工作压力得到了缓解与释放。


图为教职工们在第二项活动滚铁环中各显神通

 

紧接着,最耗体力的跳绳活动也拉开序幕。院长们、教授们手挥跳绳,学院60后、70后、80后三个不同年龄段的会员们交织跳跃在阳光下。会员们在短短的一分钟内,跳出了坚忍不拔、奋力拼搏、团结向上、言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图为老师们在阳光下纵身跳跃

图为院长们亲手挥动跳绳为会员们加油鼓劲

让人留念的美好时光匆匆溜掉了,欢乐一直洋溢在这群最美教职工们的脸上,第四项活动掷飞镖在会员们热情高涨的气氛中悄然而至。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老师们相互鼓励,相互喝彩,时不时传来脱靶时的惋惜声,更有掷中高分的欢呼声和一掷定乾坤的尖叫声。


图为老师们在进行掷飞镖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既增加了相互了解,又加深了友谊,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使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关爱,提升了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认识和信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都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会活动的内容能够更加丰富多彩,形式更加多样,激起大家心中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进一步激发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