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1-11-25 作者:  点击:[]


11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上午10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部分师生员工分别在第二教学楼402501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学院师生收看大会直播现场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省委工作包含九个部分,分别为:第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第二、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第三、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第四、全面社会改革扩大开放,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第五、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制湖南;第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第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第八、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湖南;第九、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我院师生一致认为第十一届省委作告是一份广泛吸纳民意与智慧的报告;是一份凝聚信心与希望的报告;是一份饱含思想与心血的报告。见证三湘四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蓬勃发展,倍感鼓舞,振奋人心。五年来的成就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现担当作为的生动体现,为新时代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服务人民指明了方向

学院将会围绕党代会报告所提到的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潜心教书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有责任心和使命感的一流学科队伍,全力推进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力争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新蓝图建设,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努力奋斗。

撰稿:李大军   审核:李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