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校园主播PK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11月22—24日,张家界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暨《张家界超级网络主播大赛》之校园主播PK大赛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选拔赛在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张家界微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张家界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系由湖南省商务厅等部门组织的湖南省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的市级选拔赛,由张家界市商务局具体负责,有来自全市4所大中专院校及直播电商企业的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13名参赛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贺梦凡、丁盈、李晨等6名同学代表张家界市成功入选省赛,此次代表张家界市参加湖南省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的选手均为我院同学!

 

1 湖南省直播带货暨短视频大赛张家界市选手入围名单

11月30日下午四点半,湖南省张家界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暨《张家界超级网络主播大赛》之校园主播PK大赛颁奖仪式在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第二教学楼2501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市电子商务协会、张家界微生活电子商务公司及学院的领导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电子商务系主任戴志强老师主持。

 

2 颁奖仪式现场

(从左至右:常勇,韩文彬,李军,董坚峰,卓静静,戴志强)

 

 

3 参赛选手在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

 

 

4参赛选手在抖音平台上进行直播带货

董坚峰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董院长向在座企业领导及师生介绍了吉首大学电子商务专业的办学情况,对校园主播PK大赛顺利举办及参赛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微生活公司及电子商务协会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校企合作及专业技能竞赛开展提出了期望张家界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家界市微生活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韩文彬代表协会致辞,充分肯定了吉首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参赛表现,并对与吉首大学开展后期合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微生活公司韩文彬总经理、常勇副总经理、卓静静副总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董坚峰等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会后,微生活电子商务公司向学院创新工作室捐赠了产品,并与在场师生就电子商务技能养成、实习实践进行了座谈。

 

5 李军副书记为参赛选手颁奖

 

6 创新工作室接受张家界微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产品

 

7 参赛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校园主播PK大赛为我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帮扶社会的平台,同时也涌现了一批极具语言天赋和销售能力的“带货强人”,在互联网时代直播带货日益火爆的情况下,本次比赛意味着在校大学生跨出了互联网营销的第一步,对拓展大学生就业方向意味深远。

 来源:旅游管理创新工作室 通讯员:朱健美 审核人:董坚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