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沸腾卧虎山,欢乐田径场”——旅管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2021年学校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04 作者:lj  点击:[]

2021123日中午,吉首大学2021年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张家界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在校工会主席肖松、副主席粟娟现场全程指导下,运动会经过三小时紧张激烈的赛事胜利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运转乾坤、瓶中插秧、趣味投篮、猪八戒背媳妇、旱地龙舟、趣味套圈等六个集体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集“竞技性、趣味性、协作性”为一体,精彩纷呈。

图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图为我院教职工参加瓶中插秧活动

 

图为运转乾坤及猪八戒背媳妇活动

图为趣味投篮活动

图为旱地龙舟活动

图为趣味套圈活动

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全部六项集体活动,另有部分教职工参加了2项个人趣味活动。整个赛场紧张、热烈、有序,比赛精彩纷呈,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各项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与默契的配合全力以赴、拼搏向前,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同心同行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不仅让我院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