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看望2022届毕业生

时间:2022-06-02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6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董坚峰、院办主任李大军、院学工办主任刘世雄及院团委书记赵潞一行深入毕业生寝室,看望学院2022届毕业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送去祝福与期望。


图为院领导一行走访毕业生男生寝室

 

图为院领导一行走访毕业生女生寝室

 

每进入一个宿舍,院领导都与学生亲切问候,详细交谈,了解毕业生的就业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生活近况。李军副书记书记叮嘱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注重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求职安全,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董坚峰副院长提醒毕业生仔细核对离校注意事项,同时询问毕业生在离校期间是否还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表示有问题、有困难应随时向学院请求帮助。

图为学院老师现场指导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

 

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下寝看望让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与认同。毕业生们表示将感恩母校,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