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素质教育>>正文

学院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

时间:2020-07-15 作者:  点击:[]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啦!

为了深入推进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为我院日后各项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基础,我院于2020年7月14日上午8点半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将于后续两天继续进行课程培训。此次开班仪式由我院学工办主任赵潞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军老师主讲,我院19级学生会干部及班长团支书全体参加。

 

在仪式上,李军副书记就学生干部如何塑造文化自信展开论述,告诉了我们什么是文化自信,为什么要塑造文化自信以及学生干部怎样做到文化自信,这让我们对文化自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让我们清楚作为学生干部如何身体力行去做到文化自信。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拟进行以下课程:

 

课程安排

 

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作为青年人的19级学生干部们都能在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