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校团(2020)23号关于表彰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团队、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时间:2020-11-28 作者:  点击:[]

(本文转载自吉首大学先锋网)

关于表彰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团队、

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实践育人成效,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水平,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学校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紧密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教育医疗关爱、科技支农帮扶、“千村调研计划”第四期等主要内容,采取学院集中组团与学生自主实践相结合的模式,组织万名师生深入武陵山区,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各学院纷纷组建社会实践团队,实践足迹遍及湖南省全境和武陵山区腹地,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吉首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办法》,对所有团队和实践项目进行了评选,现决定授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等5个学院为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授予“法管先声·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等3支团队为五星级“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医路同行”志愿服务团等5支团队为四星级“优秀团队”称号,授予“风之翼”三下乡调研支教团7支团队为三星级“优秀团队”称号。授予陈蓉等35名教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拓展视野、砥砺品格,为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不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吉首大学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星级优秀团队名单

2、吉首大学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1:

吉首大学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星级优秀团队名单

 

一、先进单位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商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医学院

历史与文化学院

二、五星团队

先声·七彩假期志愿服务团

“灯塔”志愿服务团

数时代——独数一帜社会实践服务团

三、四星团队

医路同行”志愿服务团

湘西传统村落振兴与发展调研团队

音舞之声志愿服务团

“艺术赋能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

吉首大学老年社会福利院调研团

四、三星团队

“风之翼”三下乡调研支教团

物语青年——“小桔子”阳光成长志愿服务队

“心系旅农”乡村旅游调研团

青年社会实践团

小杏仁爱心志愿服务团

惠民团队

体育文化人教育关爱服务团

 

 

 

 

 

 

 

 

 

 

 

 

 

 

 

附件2:

吉首大学2020年“走进武陵山”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丁建军      

    丁玉兰   彭立平   黄建胜      

    王冰卉   李寻亚   汪亚云   张毓芯  

鲁明新   赵忠鼎   张湘华       向大军  

李永平       任志君   谭艳文   刘世雄  

    段武城   吕定红    迅  

    宁小浩   吴湘军   龙佩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