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生殖健康知识科普讲座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07 作者:  点击:[]

为普及生殖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两性观念。2020年3月6日晚7点,我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生殖健康科普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李星心主讲,辅导员赵潞老师主持,18、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李医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

李星心医师凭借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殖健康的含义”、“男女性生殖器官的卫生保护及异常情况的处理”、“宫颈癌的预防”以及“HPV和艾滋病常识”四个方面的相关知识。李医师介绍了生殖健康的概念,强调了男女生日常的卫生防护,并且告诉大家不要谈癌色变,应该正确对待自己身体所出现的状况,遇到问题及时就医,同时引导同学们要以正常的眼光看待艾滋病人,给他们包容与呵护,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生殖健康理念。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性与生殖健康的知识有了更加成熟与客观的认识,为正确积极的面对相关问题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