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礼仪大赛

时间:2021-03-14 作者:  点击:[]

 313日,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活动中心举办职业礼仪大赛。莅临现场的指导老师有: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大军老师、人力教研室主任田开俊老师和人力教研室覃雯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礼仪协会会长朱彤和礼仪协会前任会长李家良。

大赛开始前,由田老师向大家介绍举办本次比赛的原因以及学习礼仪的重要性。致词结束,礼仪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九组选手接连上场,台下的老师根据每组选手的表演内容进行提问与打分。最后,主持人公布此次比赛的最终排名与奖项,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礼仪大赛圆满结束

DCD70

此次礼仪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加深了同学们对礼仪知识的了解,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比赛过后,希望大家都放平心态,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习惯,并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礼仪,传承中华民族知礼、懂礼、守礼的传统美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