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师生进行考研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作者:  点击:[]

321日下午3点,我院在二教2501召开旅游管理专业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特别邀请到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王兆峰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出席本次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辅导员刘世雄、赵潞及邝淑芳与旅游管理专业考研学生参与。

首先,王兆峰教授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旅游地理专业、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及饭店管理专业四个硕士点专业近几年的招生及录取情况,并对各专业的考研科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也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研学生报考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表示热烈欢迎。

然后,王兆峰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针对我院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逐一回复,也分享了他们在备战考研数学、政治、英语和专业课时宝贵的经验和方法。

最后,李军副书记向王兆峰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向考研学子们提出殷殷嘱托,牢记王兆峰教授及其研究生团队的经验指导,努力学习,精准报考,衷心祝愿我院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