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第一届军事技术技能竞赛

时间:2021-04-24 作者:  点击:[]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训练后,我院于423日中午12:30在二教前坪开展了军事技术技能竞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消防与治安科科长谢朝宏,彭小平,赵小锋,赵炎炎等老师担任评委,学工办老师及10名参赛选手参与。

本次竞赛根据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形体动作及演示内容进行评分,其中演示内容共分为五个部分,由参赛选手两人一-组按序 上场进行军事基础技能演示。从英姿焕发的演示中可以看出,他们虽不是真正的军人,却已初具军人的风采。

此次的军事技术技能竞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还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军人的文化和精神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军事素养以及国防意识。同时,更多的有志青年为成为祖国的后备军努力着,希望他们也能在不远的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伟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