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时间:2021-05-09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新的思路,指明前行的方向,202158日中午12点,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在2313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干邝淑芳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刘世雄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邝淑芳老师针对毕业前的工作,对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收集汇总毕业生就业信息,并积极组织毕业生相关活动。二是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身份意识,要带头就业,进一步浓厚“能就业,早就业,就好业”的学院就业文化氛围。三是强调要重视有关报到证的问题,收集并按时上交所需材料。四是鼓励班级同学前往吉首本部参加春季招聘会和报名参军入伍。 最后由刘世雄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补充,并为学生解答困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表达了老师们的希冀,还为每位毕业生指明了未来更多的选择。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朝着自己的方向,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