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5-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我院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铺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此,5月11日11:30—12:30,我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在我校食堂前坪举行了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两种方式来展开,一是主办方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分为存款保险和金融网络安全两大方面。详细讲解了关于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和网络诈骗的类型,以及同学们应该如何防范诈骗。二是为学生们的解惑环节,主办方借此进一步普及了非法集资和存款保险等金融安全知识。 

此次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会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并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使广大学生了解了网络诈骗的方式以及危害,有利于保障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在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