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优秀学子考研经验云端分享会

时间:2021-05-1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解决考研学子的学习困惑和合理诉求,我院于2021年5月11日中午召开了考研经验云端分享会,邀请17级电商一班的邱灿成,17级电商三班的李先哲,17级旅本班的郑洋,17级酒管班的刘佳和张文星为他们的后辈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已“上岸”的这五名学生共分享了四个方面的考研建议。一. 重点科目:要注重高数、英语和政治的学习。注重平时的积累,多刷题、纠错题。二. 考研选择:主要集中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跨考面临难度更大,需要更多的努力。 三. 考研环节:笔试和面试。笔试注重知识积累,学习方法。面试注重保持心态、在平时也要注意丰富个人经历。四. 自我学习:要加强自我控制,找研友一起学习、互相监督。在考研期间学会调节心情,释放压力。

此次考研经验云端分享会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理念,将党史教育同实际问题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此外,预祝各位备战考研的同学“一战成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