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建设我院共青团队伍,壮大团的力量,我院于5月13日中午12时在2501开展2020-2021学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由胡娅男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团总支书记刘世雄、2019级辅导员邝淑芳老师、2020级辅导员赵潞老师,以及部分老团员和全体新团员参加。

 庄严的国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同学宣读入团新成员的名单,本学年共有12名同学加入团组织。

 随后,赵潞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优秀团员代表胡娅男同学领誓,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进行庄严宣誓。

 紧接着,新团员代表吴沛君同学在发言时表达了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同时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之后,老团员代表黄英杰同学也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期间的的种种收获,以及作为共青团员的职责与担当。

 最后,由院党委李军副书记做总结致辞,他对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并要求新团员要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刻刻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入团仪式,让在场的所有新团员意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在社会主义的基本路线,团结广大青年,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