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华经典•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暨“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大赛初赛

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本院于2021525日中午在2104教室进行了中华经典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暨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大赛初赛。

本次初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彭子健、张诗瑶、美合热阿依麦麦提、肖晶、胡娅男担任评委。来自19级、20级两个年级的14支队伍4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初赛。

比赛开始前,由各队负责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开始后,各组参赛选手都全心投入朗诵当中,用朗诵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党的热爱与崇敬。最后,评委们通过讨论对选手成绩进行最终评定。

本次中华经典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暨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大赛初赛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对阅读的兴趣,激发我院学子的学习动力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崇敬党、热爱党,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