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暨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21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我院新形势下的整体学风建设,促进学院在新发展阶段良好学风的形成,增强学生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意识,增强宿舍文明建设。我院于5月20日19点30分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暨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参与仪式的有我院副院长董坚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学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杜修桥,学院辅导员赵潞、帕克、邝淑芳,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宿舍代表。

 首先,由本次仪式主持人董坚峰副院长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宣布“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宿舍文明建设活动开始。紧接着由赵潞老师宣读活动方案及解答,强调本次活动的目标及任务。随后邝淑芳老师介绍活动建设活动内容。再由帕克老师宣读宿舍文明倡议书。老师发言完毕后,学生代表卢婕妤上台承诺我院学生有信心开展好各项活动,也有决心完成好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各项任务。学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杜修桥则从国家层面鼓舞我院学生学好党史,学好本领,脚踏实地的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做出总结,并提出以下三点:1、思想上重视,守底线。2、狠抓落实,学风行动。3、为民办事,树品牌,打造良好学风。

 希望在此次的“学党史,促学风”主题“建设活动中,同学们能够按照学院要求,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打造好宿舍文化,树立良好学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