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学党史,促学风,525关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引导学生重视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我院于2021525日晚上七点三十在2202组织召开"学党史,促学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日活动。邀请辅导员赵潞以及19,20级各班心理委员,寝室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辅导员赵潞提出心理委员和寝室长要时刻关注身边学生的心理状态,细心发现问题,给予同学关爱,并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心理委员和寝室长了解相关心理知识,更好地给予同学帮助。随后播放了心理健康教育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抑郁症分类及其表现,并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科普。

 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推动党史教育与现实相结合,及时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学生们遇到心理问题时敢于寻求帮助,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相互关爱,互帮互助,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