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1-05-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团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地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爱党精神,我校特于5月28日下午七点在砂子坳总理楼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校团委书记廖浩老师和其他各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我院彭子健、肖文洋、刘秀雯及任晓丹四位同学挺进决赛。

 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抢答题进行过程中,我院参赛者积极答题,努力夺分。最终,我院彭子健、肖文洋、刘秀雯及任晓丹四位同学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校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学生们真正感受到爱国的荣誉感和激情。希望今后我院学生能够多多参与该类活动,共同建设文明旅院,美好吉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