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届毕业生

时间:2021-06-10 作者:  点击:[]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慰问,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69日晚730,我院副院长鲁明勇(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军、辅导员刘世雄、赵潞、帕克以及邝淑芳走访了毕业生寝室,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毕业生们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提醒他们不要遗漏;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对已找到工作的同学,领导老师们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对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领导老师们也进行了积极的鼓励与指导。同时,即使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老师们也不忘叮嘱他们在用电等方面的安全事项。

本次学院领导老师们看望慰问毕业生,展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心,体现出师生间的浓厚感情。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能够心系母校,记住这份情谊,铭记学校老师的教诲,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