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10 作者:  点击:[]


为做好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规范管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7月9日,在第二教学楼402会议室学院召开了2021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竞赛兼实习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及暑假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刘世雄老师就暑假社会实践项目三下乡、军训工作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旅游管理系主任姚小云对参与暑假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会上,粟娟副院长强调了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确保自身安全,并利用暑期实践踏实科研和学习;董坚峰副院长对参与学科竞赛学生的安全作了布置,劝诫他们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努力,确保安全,让家长和老师都放心;李军副书记向暑期留校学生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暂行办法,从留校原则、留校手续办理及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说明,强调师生要尽职尽责,要对留校学生加强教育和管理,做好暑假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由鲁明勇院长作总结,一是要注重分类管理,责任明确到人;二是注重通讯畅通,落实日报告;三是注重实习实效,结合学科竞赛;四是注重安全宣传,防患未然。


 

学生安全一直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