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迎朝而立,不负晨光—记新干事早训

时间:2021-10-28 作者:  点击:[]

20211014号,我院学生会团委分会正式开展了为期10天的新干事早训活动。秋日寒意渐起,清晨的校园已经有了阵阵凉意。校园里天还蒙蒙亮,在这看似安静的时刻,羽毛球馆里传来了新干事训练的声音。“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在这早晨,便是新干事们锻炼身体和磨砺心智的最佳机会。

 本次的早训对新干事们而言是大学生活的一个新起点和新开始。新干事们由学长学姐们带着热身和锻炼。在运动过后,“互相记名字”和“认人”的游戏也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大家忘记寒冷和怠惰,开始不再腼腆,一片欢声笑语环绕在羽毛球馆。这次小游戏的目的便是让新干事们记住对方的名字,学会相互尊重和团队合作。当然,每天的早训内容都不一样,这些各具特色的活动的展开拉近了新干事们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到轻松氛围得同时更让新干事们找到了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归属感。

 但由于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为顺应疫情防控的要求,保障同学们的安全,我们的早训活动不得不暂停。但本次早训不仅给我们新干事带来了身体上的锻炼,更是一种精神的磨砺和丰盈,所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好了基础,达到“健体魄之余涨精神”的目的。最后希望我们的新干事在未来的日子里每天都能够“迎朝而立,不负晨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