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主题团会丨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

时间:2022-05-14 作者:  点击:[]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院学子能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决定于57日上午1000、下午160058日上午1000分三批次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会,组织全体同学学习。


 

在团会活动中,各班通过视频播放、课件展示、故事分享等多种方式,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同学们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的重要讲话视频,进一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们始终如一的关心爱护,随后主持人介绍当代优秀青年事迹来激励大家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学习氛围浓厚。

中国青年应始终牢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通过本次主题团会活动,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当秉持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之心,披荆斩棘,勇立潮头,奋斗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