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疫’尘不染,致敬不凡

时间:2022-05-14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积极的劳动精神、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提升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我院近期组织学生在劳动基地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的教学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踏实肯干,积极劳动,认真清扫垃圾细致打扫每一处角落。虽然辛苦,但收获颇丰。焕然一新的劳动基地,唤醒了同学们的勤劳之心,也让他们深切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只有深入劳动,才能体会劳动的魅力;也只有通过劳动,才能收获到最幸福的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蔚然成风。” 院始终高度重视开展劳动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疫’尘不染,致敬不凡”劳动教育系列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劳动的热情,深化了同学们对劳动精神的理解,帮助同学们学会从小事做起,崇尚劳动光荣,拥抱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