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毕业返校,暖心护航

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

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为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27日至29日,我院在二教大厅设立报道点。科学统筹,充分准备,全力营造了温馨、和谐、安全、平稳的毕业氛围。

 

夏雨绵绵风雨交加毕业生们配合着各环节的要求陆续完成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报到证和就业协议领取等一系列流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志愿者们工作细致用行动践行责任为毕业生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

  

教师关怀温暖有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辅导员刘世雄、赵潞、邝淑芳接待岗点检查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控落实工作,看望返校学生,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他们一起坚守返校接待一线,温馨的话语和耐心的守候,给返校毕业生带来了回家般的亲切感。

 

 

一切准备,只为欢迎毕业生们安全归校,很高兴再次与他们相见!又是一年毕业季,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以理想为帆,用信念掌舵,拿奋斗作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