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时代已至,大有可为——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6-01 作者:  点击:[]

2022531日,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在2402会议室举办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代表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学院副院长董坚峰,院长助理蔡建刚,学工办主任刘世雄,团委书记赵潞,辅导员邝淑芳出席会议,33名毕业生代表参与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李军副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图为李军发言)

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座谈会上,33名毕业生代表们先后发言,气氛热烈,感情真挚,言语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从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学生管理服务、后勤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诚恳的建议。18旅游管理1班苏润鸿讲道:学院正在蓬勃发展中稳步前进,学生会的工作在全校范围内都非常值得肯定。

(图为苏润鸿发言)

领导班子,博采众议。董坚峰副院长对同学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表达了欣喜与宽慰,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对于考研和实习冲突问题,学院在今年已作出调整,将实习调至大四期间,为备考的学生留出了充分的复习时间,同时学院会就毕业论文撰写格式方面给出专门指导,提供专业服务,以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难题。

(图为董坚峰发言)

蔡建刚老师表明,学院高度重视课题申报相关问题,大二、大三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课题熟悉度都有了深入了解,是课题申报的主力军。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课题,发表论文,因为这不论是对考研还是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图为蔡建刚发言)

会议最后,李军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的栽培,继续深造,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建功立业。

至此,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