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会

时间:2022-06-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202262日下午3:00,我院在2402会议室举办了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学院副院长董坚峰,院长助理蔡建刚担任评委

图为评审会现场

本次“互联网+”比赛我院共申报项目30项,初选出8个项目参加最后的评审会。各位评委老师围绕项目主题和项目内容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就各个项目的创新性、落地性、文化意义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终评选出了4份优秀作品参加校赛,具体名单如下:

(图为入选名单)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体现出我院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视,有利于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造性劳动能力的提升,希望旅院学子能够积极进取、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争创佳绩!


关闭